大大大大橙栩

   

【《BACKSTAGE PARTY》 渣翻】-黑组 6shot Cross Talk

*渣翻渣翻渣翻


*欢迎捉虫


*如有其他不妥之处也欢迎指出


*主旨自己翻得开心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勿喷   不打tag


*看情况翻译,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全部翻译一遍但也有可能只是翻译几部分就不翻了(。)


*如果一切都能接受那么请开始食用吧  祝愉♡


--------


6shot Cross Talk

这次拍摄的主题是共同生活,我们就此来问问6人吧!

 




  • 6人中不能想象谁的私生活?

山崎   不是立君吗?总是马上回家。

仲田   是啊。立总给人一种别人很了解他的私生活一样(笑)。

辉山   我觉得是面桑!

仲田   面酱(的真实性格)意外得和他的外表有所差距呢。比如喜欢“和”的爱好。

校條   嗯,喜欢榻榻米之类的。

仲田   就因为知道你有这个喜好,反而感到很有生活感。

山崎   最能看到私生活的是树君吧。也问过他经常做饭的事。

上仁   最近只做炒面了。

校條   欸,这也太喜欢了吧?!(笑)

上仁   嗯。已经变得每天都可以吃了。

山崎   去年12月左右就开始一直在说深陷炒面无法自拔了吧?

横尾   那也太过了,身体要受不了的。

上仁   不是啊,也会认真吃其他的啦(笑)。

校條   话说,曾听说过树和大辉经常去对方的家里玩......。

山崎   没有经常(笑)。

上仁   来我家两次左右。

校條   这样啊。那成员里还有谁去过别人家吗?

山崎   去过瑠尉君的家门口!

仲田   家门口(笑)。

横尾   叫我借他自行车。

辉山   我对瑠尉君的家有兴趣呢。

上仁   有点讲究,感觉很有趣呢。

仲田   嗯。感觉会很热情地招待。但是,说到酒的话感觉造诣很深(笑)。(应该就是说到酒就会和你侃很久的意思,在吐糟)

校條   瑠尉君平时也是很潮的样子,家里面感觉也会很讲究。

横尾   讲究啊......啊,我家,没有日光灯。

仲田   ......欸?真的假的?

上仁   是指间接照明吗?

横尾   是的。不能放日光灯,会无法集中注意力。

仲田   那也是,间接照明更加温和。(对校條)你用蜡烛的吧?

全员   哈哈哈哈哈哈

校條   怎么了嘛!喜欢“和”文化不是指这种啦(笑)。立的房间是什么感觉?

辉山   我的房间里什么都没啊。真的是只用来睡觉,课桌的话也有。

仲田   噢~!总觉得好羡慕有这种可爱配件的啊(笑)。

校條   欸?课桌的话我家也有啊。如果回老家,大多都有的吧?


(其他成员都“嗯嗯”点头)


仲田   不是吧!因为我之前回老家的时候,学生时代的东西都没了啊(笑)。

上仁   那是博喜君家例外吧(笑)。

 

 




  • 共同生活各自的分工角色是?

仲田   料理担当就交给我和树吧!

校條   那,我就来扔垃圾吧。

辉山   我来洗!

横尾   我来......随便干(笑)。

全员   哈哈哈哈哈哈

辉山   最舒适的职位(笑)。但是,瑠尉君一边这么说着一边会做很多的样子。人手不够的时候会帮忙来打扫之类的。

山崎   我,来烧饭。这个工作很重要的吧!

辉山   反正你也不会去淘米的吧?(笑)

仲田   那也太轻松了(笑)。

山崎   不是不是,我会好好淘米的(笑)。我会好好应大家的要求烧的硬一点的!

校條   我喜欢硬些的。

辉山   我相反,喜欢软的!

仲田   欸~~饭就是要硬一点的吧~~。

辉山   不是吧?!那这样的话就没办法共同生活了啊。我不能和喜欢饭硬的人住一起呢(笑)。

横尾   那准备两个电饭煲不就好了?【*正解:)

上仁   对啊(笑)。但是啊,喜欢硬的或者软的,大家的喜好都微妙的不同呢。

仲田   就是。最好的就是像老奶奶一样的,稍微有些软!

校條   欸~~我奶奶烧的饭都偏硬的啊。

上仁   稍......这么说,是以老奶奶为基准啊(笑)。这样完全无法理解啊!(笑)

仲田   虽说是我的臆测啊,你们看,老奶奶烧的饭大概一天也吃不完吧。那如果不烧的软一点,马上就会变得很硬,不是不利于保存了嘛?

校條   原来如此啊~~。

辉山    ......呐,这个话题,和什么有关啊?

仲田   对不住对不住,刚刚想不说的,没忍住(笑)。但是啊,如果大家一起住的话肯定很开心的吧,像这样的对话也可以说很多。

横尾   这是什么展开?有什么痛苦的事吗?

仲田   啊,不是指这个(笑)。我是想即便排练很辛苦,回家了之后有大家在,就会很快恢复之类的。

辉山   博喜君真是容易寂寞啊。这样讲的话可能比谁都适合共同生活呢。

 





  • 即便是伙伴也不容退让的“铁规”是?

上仁   我睡觉的时候不想被打扰!

仲田   这点上大家都一样吧(笑)。

上仁   但是啊,也有妨碍别人睡觉的人在。山崎大辉这个人就是。他总在我将睡未睡的时候过来叫醒我。我闭上眼睛几分钟之后就会“树君,醒着吗”这样(笑)。

山崎   (笑)。那些啊,虽然我是随时随地都能睡着的类型所以没关系,但是我总操心我在树君身边他会睡得更好......。

上仁   不是这样的~~因为我早上6点左右终于想要整理的时候喊“大辉~~”——不是睡着了嘛!(笑)

全员   哈哈哈哈哈哈——

辉山   肯定是像“在自己睡着之前要有人醒着陪”一样的感觉(笑)。

上仁   多亏他我真是一点都睡不着(笑)。

横尾   那相反,大家的起床气怎样?

辉山   现在很普通,以前比较不好。

仲田   面酱的睡相比起起床气好像更差。真的特别任性的样子呢(笑)。

校條   我啊,怎么说呢。不动的时候就这样......(说着,把胳膊交叉放在胸前)

辉山   图坦卡蒙?(注:古埃及第十八王朝国王,挖掘出的一具完整木乃伊)

全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仲田   什么嘛,图坦卡蒙啊!(笑)

校條   呐,图坦卡蒙也可以啦(笑)。就像那样一动不动地睡,前面房间里有朋友来睡了,我在房里听到“咚!”一声响,我想着发生了什么一边爬起来去看,手脚就特别慌忙。

仲田   肯定做了什么梦吧(笑)。这之后,还有厕所也是不容退让的,一定要坐着用。(什么鬼w)


全员(嗯嗯,点头)


横尾   谁负责打扫来着?

校條   好像刚刚没有说到,我来做也可以。反正我也信厕所之神。(什么鬼ww)

5人    ???

校條   从小就一直被父母教育在厕所里有一位名为乌枢沙摩明王的神灵。所以养成了每次上好厕所了都会一边打扫一边唱着“オン·クロダナウ·ウンジャク·ソワカ(翻译无能),乌枢沙摩明王,非常感谢您”这个习惯。

5人    哇--!

辉山   这样的话,比方说看电视中途想上厕所也一定要这么做吗?

校條   当然。但是,并没有花多少时间啦(笑)。擦拭厕所不是摸一下就好了嘛。而且唱歌这事不用嘴巴,在心里唱就好啦。

上仁   这样啊。那这是只在自己家里做?还是公厕里也这样?

校條   剧院的厕所也一定要这么做。

辉山   这样啊。......那除了这些,大家还有什么不想做的事?

山崎   想自己的东西自己收拾!

横尾   我想让房间里充满香味!啊,对了,接受裸族吗?我们中裸族的人有吗?

校條   我,裸族!

上仁   这我不大上心啊

辉山   虽说是裸族,但内衣再怎么说也得穿上的吧?不然的话,可能有点不体面(笑)。

校條   我真是全裸哦。但是没办法啊。贴身内衣放在床下面的抽屉里,不得不从那里拿来穿上。

辉山   不是,那早点准备好不就好了。

校條   不是不是,没那个空啊!想去洗澡的时候就很想快点入浴啊!

上仁   那是,本能太强悍了吧(笑)。

全员   (爆笑)

 





  • 如果大家一起养宠物的话?


横尾   拍摄的时候和小兔子一起照了相,但比想象中小多了有点吓一跳。

仲田   这样?我在自己家养了两只,所以没多大惊讶。

山崎   你养兔子啦!?

仲田   嗯,因为妈妈很喜欢。但是因为在家里放养着,所以总是把电线之类的咬碎,太累了(笑)。

横尾   啊,所以才总是把什么咬着的样子......。

仲田   欸,我?别开这种玩笑啦(笑)。但是啊,我的兄弟是兔子,「月歌」不也是兔子?!所以说冥冥中有缘

辉山   这么说的话确实命中注定呢。那说回我们的话题,大家如果养宠物的话觉得养什么好?

校條·上仁    狗!(马上)

仲田   喂,这里应该一起说兔子吧!(笑)

全员   哈哈哈哈哈哈!

横尾   稀奇的话蛇怎么样?有喜欢蛇的人吧......。

山崎   哈哈哈(笑)。那猫呢?

上仁   好啊。我狗也可以猫也可以,狗的话我喜欢波美拉尼亚小狗!

校條   拉布拉多犬呢?

上仁   会把猎物叼回来,也可以有!

横尾   我喜欢柴犬。

山崎   可爱的来啦!我也喜欢柴犬。

辉山   这么说的话,实际上我们中间有人真的在养宠物吗?

上仁   我家,老家养着。现在一个人住,也想养。

仲田   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能好好照顾小狗吗?(笑)

全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崎   噢噢,刚刚这句厉害了。

上仁   呐呐,既然这么说了那我就说清楚咯。没办法照顾好!(笑)而且在家时间少,宠物也很可伶啊。

校條   毕竟养宠物也很辛苦啊。那,如果我们6人是狗的话,谁照顾起来最麻烦?


(校條·山崎·上仁·辉山·横尾沉默着一起指向仲田)


仲田   喂,别这样啊(笑)。不要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体现奇怪的一体感啊!(笑)

横尾   论品种的话,博喜君是什么狗?

辉山   是说--。可爱是可爱......又有点傻的狗?(笑)

全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仲田   喂,立!真别这样(笑)。真这样被写上去了印象就要变差啦(笑)。

山崎   平时明明那么吵,带去狗狗专用运动场的话却完全不会出去耍的样子(笑)。

辉山   会忍不住想说“说你呐,难得来一趟快给我跑起来”之类的话(笑)。

仲田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在你们心里是这样的啊(笑)。怎么,总觉得这么有趣,干脆变成狗得了(笑)。



------


承包全员!!大家真可爱quq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大大橙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