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橙栩

   

【新葵】黑猫·金鱼·食欲

emmm不知怎的好像受到前一篇影响,最近的脑洞都是一方想吃一方了(。

 

产出了八月第一篇真正意义上的新葵——!


另外我终于能正常点起题目名字了(。并不

 

虽说新总是借鉴了月猫物语的一些设定,但是两者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嗯,都是私设(。

 

ooc注意,文笔垃圾慎入,新猫x葵鱼……总之各种慎入【瘫一会】

 

可能会有错别字,欢迎捉虫w

 

会争取变得勤劳起来的,嗯(

 

 

那么废话不说,请开始食用吧——♪

 

 

祝愉♡

 


--------

 

 

01.

 

 

新是主人家里饲养着的一只大黑猫。

葵是主人家里饲养着的一只小金鱼。

 

但在新的眼里,葵是主人给它放在家里的备用猫食。

 

 

 

02.

 

 

“……”

 

新猫一动不动地趴在摆放鱼缸的桌子上,漆黑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鱼缸。

 

 

“……”

 

葵鱼轻轻摇摆着如一层纱般透白的尾巴,战战兢兢地躲在两片随着水纹波动着的金鱼藻后。

 

 

 

“……”

 

“……”

 

 

 

“…新、新是想吃掉我吗?”

 

 

双方沉默的拉锯战,最终以葵鱼忍受不了来自眼前那只看着就很危险并且还投射过来一股更危险的眼神的大黑猫的凝视而告终。

 

 

新猫闻言抖了抖一边的尖耳朵,歪着头思考道:“嗯…大概……想吃吧。”

 

 

葵鱼闻言吓得慌忙在原地转悠了一圈,用小小的鱼鳍抓住可以掩盖自己的金鱼藻,将整个身子藏在了密集的金鱼藻中。

 

 

见到被吓成这样的葵鱼,新猫意外地眨了眨眼睛,走到鱼缸旁边直起身子让自己趴在缸壁上:“呐——不用吓成这样嘛——说不定我也——”

 

 


“我、我不好吃的!”

 

缩在金鱼藻组成的“墙壁”内的葵鱼打断新猫道,“我是…观赏性鱼类!只能用来看,不好吃的!”

 

 

“观赏性鱼类……”新猫暗自喃喃着这句话,又听到葵鱼继续喊道:“而且……我、我有毒的!你吃了我的话,会中毒的!”

 

 

葵鱼的鱼鳍紧紧攥着金鱼藻缩小自己在鱼缸里的存在,生怕大黑猫一个猛子扎进鱼缸把它给一口吞了。

 

 

 

“……那…就暂时不吃你了吧。”

 

葵鱼得到了令自己惊讶无比的答复,松开四周的金鱼藻露出一只眼睛看着新猫在鱼缸旁坐下懒散地舔起了爪子。

 

 

“…真的不吃我吗?”

 

 

新猫闻言抬起漆黑的眼眸,毫不犹豫地便说道:“……如果葵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现在就把葵吃掉。”

 

反正葵小小一只看着也挺好吃的,新猫在心里这样想着。

 


 

回答新猫的,是葵鱼一个迅速窜进金鱼藻丛中的绯红身影。

 

 


 

03.

 

 

新猫叼着一只半死不活的老鼠慢悠悠地走着,趴到有阳光的地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呐,新在吃什么?”

 

新猫闻言回头望向桌子上的鱼缸,那条以往躲着自己的小金鱼已经和它不知什么时候熟络了起来,此刻正凑在鱼缸壁旁好奇地看着自己。

 

 

 

“嘛…当然是,猫喜欢的东西啦。”

 

 

 

鱼缸里的葵鱼似懂非懂地吐着一串串小气泡,粼粼的波光和着光斑点点投在葵鱼小巧的身子上,影影绰绰的煞是好看。

 

 

 

“那,新也喜欢鱼吗?”

 

 

静静看着新猫吃完老鼠,葵鱼再次发出了疑问。

 

 

而饱腹了的新猫则是用爪子抹抹嘴巴,边清理自己漆黑的毛发边回答道:“嗯…挺喜欢的。”

 

 

“诶…这样啊。”

 

葵鱼微微点着头,小小的鱼鳍在缥色的水中划动着。

 

 

「虽然既喜欢鱼也喜欢吃鱼…但唯独葵,我是不会吃的。」

 

新猫舔着爪子在心里这样想着,浑身黝黑的皮毛在阳光的拂照下呈现健康的光泽。

 

 

嘛,虽然有大部分原因是在于自己的主人之前严厉教育过自己不许对葵动爪…。

 



 

END.

 

--------

 

金鱼到底有没有毒什么的我不知道


毕竟我没有吃过金鱼


所以都是瞎编出来的


但是如果看的喜欢的话,还请给我一个小心心或者评论一下噢~ヾ(*´∀`*)ノ

 

最后,感谢食用!

 

比心心♡

 


评论(2)
热度(44)
© 大大大大橙栩 | Powered by LOFTER